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年豪門婚姻爆危機 李玟沉默5天...深夜吐感情現況

李玟(左)9年豪門婚爆發危機。(資料照)

〔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45歲天后「CoCo」李玟和加拿大籍富商「Bruce」樂裕民結婚9年,夫妻倆感情恩愛,她13日突然發文嘆「要醫治破碎的心靈,是需要極大的勇氣和時間的」,引發婚變揣測,她沉默5天,凌晨在微博談感情現況。

李玟個性樂觀,向來報喜不報憂,13日在微博寫下低落文,「要醫治破碎的心靈,是需要極大的勇氣和時間的。勇氣並不是與生俱來,是需要從實踐中去不斷地學習,改進和爭取...我還在學習和爭取中。我希望...希望......」,之後則在Instagram說要「堅強」,令外界聯想,9年豪門婚是否出現危機。

李玟(左)5月曾分享和老公曬日光浴的日常。(翻攝自Instagram)

李玟的姊姊Nancy向本報表示,這是妹妹的私事,要等她自己去解釋,「想提醒大家不要太過敏感」,若婚姻真的有出狀況,妹妹一定會親自向大家說明。

李玟神隱5天,18日在微博發聲,她先是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和過去一樣仍然在被愛與愛中,練習更好的可能」,之後解釋發破碎文的原因,是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期間,姊姊Nancy推薦看了很多心理學的書和影片,她產生了興趣,希望之後可以分享和鼓勵大家,「世界偶爾不美好,但是我們也要練習讓自己樂觀去面對,當你偶爾感到脆弱是OK的!不要害怕!告訴你身邊的人你真正的狀況。疼愛你的人會幫你找回力量去度過難關。同時也不要忘了支持自己愛的人渡過軟弱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