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祖武重逢舊愛張玉嬿「當場站起來」 羞紅臉撇最後一封情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謝祖武、劉瑞琪、林辰唏等人今宣傳全民大劇團舞台劇《最後一封情書》,謝祖武舊情人張玉嬿驚喜現身,替演員加油打氣,讓事先毫不知情的謝祖武震驚到不行,整張臉通紅,還立刻起身迎接,張玉嬿接著送謝祖武一張她主演的舞台劇《同學會!同鞋~》的票,讓謝祖武很感動。謝祖武事後受訪,語氣仍無法撫平心中激昂,他說:「她還是很漂亮、氣質還是很好。」被問到雙臉通紅,他立刻顧左右而言他,指出「氣溫太高了啦,我體感溫度破50」。

謝祖武(左)為舞台劇宣傳,舊情人張玉嬿(右)驚喜現身。(記者潘少棠攝)

謝祖武表示太太很欣賞張玉嬿,也看過所有張玉嬿的戲,「太太之前也說要去看張玉嬿主演的《同學會!同鞋~》,但她沒有說要跟我去看。」但他不排斥未來和張玉嬿合作戲劇,客氣表示:「她是很棒的演員,我可以從她身上得到很多東西。」

接著問謝祖武,過去和張玉嬿交往時的「最後一封情書」是何時,他笑說:「交往時大部分是簡訊,沒有情書往來。」

謝祖武(左)和劉瑞琪(右)宣傳舞台劇《最後一封情書》。(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謝祖武在《最後一封情書》中詐騙劉瑞琪,讓劉瑞琪劇中女兒林辰唏相當生氣,還怒賞他耳光,但這個巴掌卻是謝祖武主動要求「討打」,還一定要來真的,林辰唏講到這個巴掌深吸了一口氣,她戰戰兢兢說:「我每次打完巴掌,都想要進廁所剁自己的手!每次演出打完巴掌後,都可以聽到前排觀眾深吸一口氣。」而謝祖武則誇獎林辰唏很有禮貌,「每次打(巴掌)之前跟打完之後,都會說對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