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篤霖親曝「凍齡菜單」為見5566勇接《飢餓》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何篤霖難得現身外景節目,日前參與中視《飢餓遊戲》錄影,就碰上節目史上最累大型企劃,隨著來賓與主持群到彰化鹿港玩「真人版大富翁」,何篤霖坦言一開始不敢接下通告,「因為覺得非常辛苦」,但另方面又覺得久沒見到主持群5566,「偶爾也該出來和年輕人玩一玩」。

何篤霖(左)上《飢餓遊戲。》(中視提供)

何篤霖錄影前得知節目的「禁食12小時」規定,他表示可以忍受,只是沒想到製作單位是真的不準人吃飯,何篤霖說:「心想這只是節目的一個哏還是真的?但參加過的來賓都跟我說是真的!所以為了吃只好努力玩遊戲!」眾人大熱天在鹿港小鎮玩闖關,製作單位還準備電動車,讓他們四處走街串巷,何篤霖事後也說覺得很有趣,「平時自己去鹿港玩,絕對玩不了這麼多景點,但是因爲玩遊戲,就把每一個景點都走到了,在古老的巷子,聽聽歷史、人文風土,收獲非常多。」

何篤霖在演藝圈堪稱凍齡男神,他透露為維持年輕體態,每週上健身房3次,每次會有重訓1小時,另外還會上舞蹈課,偶爾練個瑜伽課,就是希望身體機能一直維持、延緩老化,他透露養生觀念就是:「防呆機制,防止失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