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姍儒辦簽書會憂書迷「想像破滅」 拒吳宗憲現身新書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Sandy」吳姍儒今(16日)出席sodastream氣泡水10週年口感派對,被問到二妹Vivian與朱立倫外甥Wilson婚事進度,吳姍儒透露她們仍在慢慢籌備中,妹妹雖有約她一起去試吃喜餅,但她行程忙碌、沒能陪同,加上受疫情影響,宴客可能得等到明年。令她無奈的是,許多演藝圈好友都誤會是她要結婚,收到許多烏龍恭喜,「連鄭元暢也傳簡訊給我,說替我開心,我就說『不是我』,他就傳一個糗了的圖」。

吳姍儒出席氣泡水機發表會。(記者陳奕全攝)

吳姍儒今年升格作家,推出首本創作《我的存在本來就值得青睞》,但受疫情影響,簽書會一延再延,日前總算敲定將於下月1日舉行台北場,地點選在她副業的咖啡廳,活動公布半天就報名額滿,讓吳姍儒緊張表示:「終於要跟大家面對面,很怕大家對作者有很多美好想像,看到本人覺得失望。」她也預告未來也會前往中南舉辦新書會,只是出版社後續還有許多新書,「我的就見縫插針,趕快辦一辦」。

吳姍儒今年升格作家,推出首本創作《我的存在本來就值得青睞》。(記者陳奕全攝)

她也透露現正著手寫第2本書,內容以華文創作故事為主,探討情緒相關主題,出版社原本希望她11月交出完稿,但她尷尬表示:「很怕我寫不出來,現在7月幾號了,完成率大概只有1%。」而吳宗憲先前因為沒出現在吳姍儒的作品中感到遺憾,被問到爸爸這次有機會現身新書嗎?吳姍儒立刻打槍:「不會耶,因為文藝圈還是文藝圈,我就寫自己看到的、觀察到的、學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