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中國廣電總局頒20條禁令 網友崩潰:現在是大清嗎?

中國先前限古令禁播古裝劇,圖為古裝玄幻劇《三生三世枕上書》劇照。(WeTV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國廣電總局傳出再頒禁令,繼先前限古令禁播娛樂古裝劇,還有限娘令、限童令、禁止染髮等一籮筐規定,如今規定更加森嚴,上綱成共20類題材需規避,這讓各大影視公司題材大受限制,中國網友也非常傻眼。

傳出如今禁止愛情劇太甜蜜,也不能把同性戀演太誇張,也不能美化民國、北洋政府、軍閥,青春劇不准犯罪暴力,盜墓、妖魔鬼怪題材都不行,也不能靈魂轉世或有輪迴等劇情,歷史劇也不能改變疆土,愛情劇不能甜膩過頭且要「勇於表現矛盾衝突」,規定非常森嚴又複雜,中國網友崩潰:「乾脆別拍了」、「那還能看什麼」、「中國影視已死」、「愛情劇就要甜到發暈」、「那還看屁呢?現在是大清嗎?」

中國廣電總局祭出20條規定。(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