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自曝食慾旺盛 錄影想吐撇有孕

魏如萱(中)透露自己食慾很旺盛。(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娃娃」魏如萱錄製小網紅姊妹胖球與斯拉的節目《胖球&斯拉診療室》,她提到自己隨時隨地都想吃東西,姊妹倆建議她吃飯時換成冷色系的餐盤或帶著冷色系眼鏡就可以欺騙腦袋抑制食慾,娃娃拿起藍色鏡片的放大鏡看東西,看久了忽然覺得頭暈想吐,大呼:「不行亂吐!別人會以為我又懷孕了!」

魏如萱(中)上小網紅的節目。(索尼音樂提供)

胖球也以童話書《班班愛漢堡》為處方,但一翻開書,娃娃只注意到男主角班班只有7根頭髮,笑說他的頭髮好少,胖球則回「好像Louis(娃娃兒子)哦」,讓娃娃立刻澄清:「Louis的頭髮大概有7000根吧!」之後她又問胖球喜歡什麼食物,胖球回答「cheese」,但稚嫩發音聽起來像「去死」,讓娃娃驚呼:「我剛剛以為她罵我!」

魏如萱(中)與小姊妹互動笑翻眾人。(索尼音樂提供)

最後胖球和斯拉揪娃娃一起運動,斯拉表示她很會跳火圈,娃娃則認真說:「是要點火嗎?」最後當然是靠特效完成火光;隨後3人開始練習搖呼拉圈,在娃娃指導後,胖球和斯拉搖到忘我,嗨到不理嘉賓,脫離流程玩瘋了,讓娃娃只好自行收尾:「那我先走了哦~你們慢慢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