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了!林昶佐爆重返時力 閃靈Doris罕見跳出護夫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爆出人頭黨員爭議,已退黨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遭指涉是幕後藏鏡人,傳有意要重返時代力量,對此,林昶佐今(9)午受訪時鄭重否認,表示沒意願,就連他的老婆Doris都罕見跳出,在臉書為林昶佐發聲。

針對外傳重回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9日受訪時否認。(記者方賓照攝)

閃靈團長Doris難得發文,無奈說:「其實這些年搞政治的,人生有點被政治擔誤了,應該去搞電影或音樂或媒體,一定可以拿個最佳節目、電影或專輯製作或最佳新人。」

林昶佐(右二)傳出有意重返時力,Doris(左二)跳出來護夫。(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提到林昶佐遭有心人士爆料,將重返時代力量,Doris更表示:「不能老用假想外敵,然後不斷霸凌來迴避內部矛盾這招啊,這不就跟中共面對問題的方法一樣。」提到大家當初都是為了守住台灣才站出來,「毋忘初心,也把心力放在對的地方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