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日花綺羅炸奶和粉絲神交 設計泳裝比拍AV還賺

明日花綺羅擁有G奶好身材。(JKF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宣告退隱AV的「暗黑潮流女神」明日花綺羅,回首11年來星途一路平步青雲,從出道前的酒店公關到AV女優,以及電影女星、服裝設計師、經營潮牌、饒舌歌手、偶像團體隊長等多重身分。然而她今年在多達220萬高人氣的IG宣布引退,讓粉絲哀號心碎。

明日花綺羅擁有G奶好身材。(JKF提供)

她近年從「AV女神」轉型到「時尚女神」,設計推出的泳裝熱賣款,深受不少年輕女性喜愛,即使一套要價6千元台幣以上仍然賣翻天,讓女性粉絲瘋狂下單,甚至比拍AV賺得錢還多,創造AV業界最成功的轉型案例。

明日花綺羅演出AV相關作品總計超過300片,單人主演作品將近150部,但她其實早從2018年底後就沒再進行任何AV拍攝。JKF雜誌為粉絲謀福利,邀請她拍攝一系列透明睡衣魅惑照,G奶好身材呼之欲出,透過水汪汪的大眼睛在床上和粉絲神交,令男粉絲直噴鼻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