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蕭亞軒多首暢銷K歌「被消失」 媽媽最愛的歌也聽不到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VA」蕭亞軒近年來愛情生活比音樂事業豐富,已讓苦等她出片、開演唱會的歌迷等得好心急,不料近日又有歌迷在社團討論「為何串流平台很多蕭亞軒的歌都突然不見了?」這些「被消失」歌曲,還包括她母親生前最愛聽的《我愛你那麼多》。

在國內歌迷習慣使用的音樂數位平台KKBOX和LINE MUSIC上,赫然發現ELVA很多張專輯收錄歌曲都和實體專輯不同,少了1至3首不等,其中「被消失」歌曲不乏歌迷去KTV喜歡唱的夯曲。

蕭亞軒有多首歌曲無端在數位平台消失聽不到。(軒亞娛樂提供)

歌迷發現,原本收錄在《明天》專輯裡的同名曲,還有姚謙作詞、陳偉作曲的《我愛你那麼多》都無法在數位平台聽到,過去ELVA曾談到,因病過世的母親,過去最喜歡的一首歌就是陳偉作曲、製作的《我愛你那麼多》,不料這首歌曲已無法在音樂平台聽到。

此外,原本收錄在《愛的主打歌·吻》專輯當中,很多歌迷喜愛的動感K歌《愛的主打歌》也同樣「被消失」,巧的是,這首歌作曲人也是陳偉。另外同專輯中消失的歌曲還包括《離境》和《未來》,詞曲創作者分別是姚謙和陳偉。

ELVA其他「被消失」歌曲還有《4U》專輯裡的《我喜歡你快樂》、《我們的寂寞》等歌曲,英文專輯也有幾首歌曲聽不到了,粗估歷年專輯在數位平台消失的曲目至少17首。

對於ELVA歌曲為何突然消失多首?求證她的音樂合作夥伴和經紀人陳偉,電話未接、訊息未回,暫時無法取得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