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粽邪2》海報驚悚曝光 上映時間遵循馗爺指示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賣座恐怖國片《粽邪》續集《馗降:粽邪2》,由「馗爺」欽點的金馬影帝李康生、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許安植領銜主演,今(7)日敲定最終上映檔期,電影將於今年9月2日、農曆中元節上映登場。

《馗降:粽邪2》海報。(華影提供)

《馗降:粽邪2》在去年電影開拍時,原訂規劃在今年8月,也就是上集《粽邪》當年上映的檔期,製作團隊也按照期程進行拍攝,沒想到去年10月殺青後,竟陸續接到幾位宗教顧問來電,不約而同表示接收到鍾馗神尊的謁語,希望電影能夠在今年9月2日上映。

《馗降:粽邪2》海報。(華影提供)

片商考量到一路拍攝以來幾經困難,都是遵循馗爺的指點才得以化解,而馗爺也謁示:「勇敢面對,鍾入世道,馗降神通,即是最好的安排。」因此本片監製鄒介中與導演廖士涵商量再三,最後決定順應天意,將電影定檔9月2日中元節上映。

《馗降:粽邪2》海報。(華影提供)

本次定檔也釋出最新禁忌版海報3款,第1款秀出即將瓦解的鎮煞封印,再也封不住即將破印而出的猛鬼,「有些禁忌,最好不要破戒」;第2款,壯觀的屍體場景,相當駭人,「有些凶煞,最好不要碰觸」;第3款,陰森的燭火以及懸掛的屍油罐,散發邪惡氣息的祭壇,令人戰慄,「有些邪靈,最好不要祭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