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大麻可殺肺炎病毒」遭罰6萬 莉婭回應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歌手謝和弦2月6日在IG聲稱「大麻可殺死武漢肺炎病毒」,遭刑事局、調查局約談,法官認為謝和弦散布不實訊息,判罰金6萬元,得易服勞役60日。對此,謝和弦女友兼經紀人莉婭也首度回應。

謝和弦因散布「大麻可殺死武漢肺炎病毒」不實訊息被判罰金6萬元。(資料照,記者王定傳攝)

謝和弦2月收到友人「大麻可殺死武漢肺炎病毒」的不實訊息,未經查證即轉貼至IG,檢方認為,謝和弦身為公眾人物,此舉會讓謠言在粉絲間流傳,法官也認為足以引起公眾恐慌,依照傳染病防治法之「散播不實訊息罪」,判處謝和弦罰金6萬,得易服勞役60日,全案仍可上訴。

記者致電莉婭時,她表示目前還沒收到判決書,「扣哥的意思是該罰錢就罰,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心態滿坦然的。」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