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格格後悔抖出鹹濕搭訕訊息 爆小豬透過中間人傳話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辣模「格格」呂亞晞日前出面爆料遭「小豬」羅志祥以鹹濕訊息搭訕,但羅志祥經紀公司否認。她今(5)為老闆尤國棟的新書《養生穴位我知道》發表會站台,透露小豬曾透過友人向她傳話,「他說那個聊天對象不是他,希望我去把這個帳號查出來公開,還他清白」,格格已將ID帳號、對話時間等資料交給委任律師,目前正在等微信查證。她也鬆口表示後悔出面爆料,「其實有後悔,早知道就不要那麼衝動,一些前輩或製作人也說我這樣講出來,對演藝圈事業發展沒有太大幫助」。

格格出席尤國棟新書《養生穴位我知道》發表會。(記者宋志雄攝)

格格說,事發至今她每天都會收到百封以上私訊,壓力大到失眠,「他們的聲音、建議我都有接納或自我檢討,造成自己壓力很大」,163公分的她原本體重45公斤,爆瘦到41公斤,猶如皮包骨。會不會覺得小豬至今避不見面的做法不好?格格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我也不能去多評論些什麼,覺得自己也需要改進、學習更多。」

「格格」呂亞晞。(記者宋志雄攝)

有趣的是,她先前有次接受媒體訪問時面露油光,竟因此被面膜廠商相中,邀她業配合作,還有美白牙齒的診所看上她整潔的牙齒,來尋求合作,算是因禍得福,「剛好最近疫情影響,主持活動不多,從農曆年後就沒工作。」另外,她還收到小豬粉絲的私訊,「她說追他很多年,但看了我好多貼文後,變成我的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