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田馥甄震撼爆喜!「雙胞胎」將出生 提羅志祥開腔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Hebe田馥甄將在9月25、26、27日一連3天舉辦巡迴演唱會,成為台北小巨蛋解封後第一位開唱歌手,將近半年未露面的她今(1)出席記者會,打趣說:「當藝人十幾年還是有一點小緊張,大概半年沒當明星了,感覺口條有點生疏了,講起來怪怪的!」談到日前遭羅志祥偷腥事件掃到,她淡淡地說:「就讓它過去吧!」

田馥甄演唱會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田馥甄提到演唱會、專輯發行同時進行,「就像雙胞胎『噗』的一聲出來了。」她坦言防疫期間終於好好享受生活,「這可能是我當藝人來放假最長的一次」,多出滿多時間陪伴家人。談到之前愛狗過世,她感嘆,「這就是人生的過程啊,養狗的人都知道是必經之路,還是會很捨不得,有時候還是會夢到,但防疫期間想哭就可以哭,因為都沒有工作。」

田馥甄將在9月25、26、27日舉辦巡迴演唱會,成為台北小巨蛋解封後第一位開唱歌手。(記者陳奕全攝)

喜歡爬山的田馥甄享受流汗的快感,過程中會帶著裝備、墨鏡,穿登山裝,但還是常常被山友認出,她笑說:「有次跟嘉樺(Ella)一起去爬山,結果她立刻被山友認出來,我想說趕快躲遠一點,沒想到她竟然跟對方說『我跟Hebe一起來啦!』立刻把我拱出來。」

田馥甄演唱會記者會,田馥甄與主視覺合影。(記者陳奕全攝)


田馥甄說抗疫期間也有足不出戶,一整天穿睡衣、叫外賣的日子,「真的很像在耍廢,但才有好好生活的感覺。」這期間也會做運動、瑜珈、重訓,「要喚起全身的肌肉,而且流完汗就會覺得心情很好」。她認為防疫要確實做好,「因為怕沒有用,真的怎麼樣它(疫情)還是會發生。」呼籲大家做好防疫,才能好好保護自己跟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