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再嫁是真愛?剋哈林9年真相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2歲伊能靜2015年二嫁小10歲中國演員秦昊,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在上節目的專訪中曬幸福,卻提到香港已故天后,說梅艷芳一輩子都在尋找愛卻不能得,暗指「梅艷芳很慘」,遭到網友砲轟,伊能靜趕忙出來道歉,表示自己是辭不達意。「神明代言人」沈嶸指出,伊能靜是一個天生的藝人,但是此生是非風波不斷,說什麼都很容易得罪人,常被人用放大鏡解讀,不過伊能靜嫁秦昊是此生最對的選擇,秦昊是伊能靜的「先天正緣」,2人前世就認識,與伊能靜做過同胞親人,受到伊能靜的照顧,此生來報伊能靜的恩情,2人可以走到白頭。

伊能靜。(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伊能靜的第一段婚姻與庾澄慶(哈林)2000年結婚於2009年離婚,原因是伊能靜當時出軌黃維德,伊能靜自嘲智慧不夠,沈嶸說伊能靜與庾澄慶在一起根本是一場災難,2人為「刑剋」的關係,庾澄慶雖然很愛伊能靜,但卻不是伊能靜的「正緣」,自然無法帶給伊能靜想要的安全感。伊能靜是在俗世當中找尋安全感的女人,對於愛與安全感非常渴望,但是庾澄慶是一個活在自己世界中的幸運男人,一生中都很順遂,無法理解伊能靜的渴望。2人2000年結婚時是「危機緣」,彼此之間存在非常多背景與觀念中的不適合,庾澄慶無法帶給伊能靜安全感,是造成婚姻破裂的主因。

沈嶸(圖)點評伊能靜再嫁是正確選擇。(沈嶸提供)

而秦昊會直接給伊能靜穩定的力量,像是一條船進港之後就不用再漂流了,秦昊對伊能靜是真正的真愛,2人是「先天正緣」,源自於2人前世是同胞兄妹,伊能靜是哥哥,秦昊是妹妹,伊能靜在那一世盡可能的保護及寵愛妹妹,即使自己無法過得非常好都盡力讓妹妹在哥哥的保護下,擁有很大的幸福感,所以此生秦昊是來回報伊能靜的,此生秦昊一見到伊能靜,就會自動產生愛的能量,讓伊能靜感到很幸福。

庾澄慶與伊能靜在2009年離婚後,於2016年娶了張嘉欣也算是娶對了,2人為「修成正緣」的關係,2人在本質上其實沒有那麼合適,但是因為張嘉欣很愛庾澄慶,個性上也能彼此互相包容,所以此生為「修成正緣」的關係。雖然伊能靜做藝人在演藝圈風風雨雨,頻頻遭受罵名,許多人不諒解她,但沈嶸覺得伊能靜此生算是蠻幸福的,是個很幸運的女人,因為她擁有庾澄慶與秦昊2人的愛,第一任丈夫庾澄慶雖然生活中有不適合她的地方,但也是真心愛她的,而第二任老公秦昊是伊能靜前世的親人來報她的恩,與庾澄慶生的兒子小哈利是「正緣」的關係,與秦昊生的女兒小米粒也是「正緣」,人生哪有十全十美的完美人生,伊能靜光是得到2個男人對她的愛,以及兩個孩子都是「正緣」,就算是人生勝利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