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蜜月泡湯 狂嗑新竹美食體重失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三金主持人」黃子佼被疫情燒到,不只婚禮喊卡,與太太孟耿如出國蜜月也無限延後,不過他們四處挖掘台灣景點,蜜月遍地開花。今年2月與4月,小倆口便兩度造訪新竹縣,未事先安排的行程,反而讓愛冒險的兩人大感驚喜,包括路邊的獨立書店、古董店、客家美食,再到峨眉鄉隨意挑選的民宿餐廳享受湖景美食,還過橋踏青,品嘗當季的椪柑果汁和橘餅。

黃子佼出席「來竹縣約會吧」記者會。(新竹縣政府提供)

黃子佼大讚內灣老街的傳統美味,像是知名的野薑花粽,及菜包、擂茶、黑糖糕等在地小吃,不只種類多元、價格親民,更重要的是各個店家口味都有超高水平,來新竹縣根本不必做功課,隨便吃都不怕踩雷,只怕吃不下,巴不得有3個胃。他說:「走在路上,還遇到縣民關切與安慰婚禮延期,太溫暖了!」

黃子佼大讚內灣老街店家水準高,不必做功課,隨便吃也不怕踩雷。(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政府看重黃子佼努力工作也認真生活的態度,力邀其擔任今年度新竹縣旅遊大使,推廣最新推出的「中台灣好玩卡-新竹縣限定版」。接下旅遊大使工作的黃子佼沒有閒下來,記者會前一週,再度踏訪竹縣特色景區,身體力行地幫大家先玩一遍。

黃子佼吃到抹茶風味的客家擂茶冰淇淋,大為驚艷。(記者黃美珠攝)

今(29)日記者會上,黃子佼說:「來這裡蜜月旅行的我們,體重真的失控了!」談及下次想帶孟耿如旅遊的地點,黃子佼表示蕭如松藝術園區是非常好的選擇,「熱愛藝術的我們,前兩次到新竹縣,多多少少有上網查一下與藝術相關的場域,竟然錯過這個好地方。」

黃子佼(右)自己吃不夠,還以新竹縣旅遊大使的身分,推薦新竹縣縣長楊文科手中的客家擂茶冰淇淋。(記者黃美珠攝)

黃子佼:「台灣人度蜜月一般都是去歐洲、日本,其實台灣不輸國外,尤其把坐飛機出入境的時間省下來,花在更多實際體驗上,又沒有語言問題,搭配簡單易懂的電子旅遊票券,真的有效率又有意義!」最後更向電視台許願:「入行32年,因為愛上新竹縣,第一次想做行腳節目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