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了打電動毒! 型男主播激喊「我有大我有大」

三立型男主播鄧崴。(翻攝自鄧崴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新聞台「型男主播」鄧崴有個連他自己都難以理解的怪習慣,就是「中了打電動毒」,最近甚至玩到不自覺地激喊:「我有大我有大。」

鄧崴透露高中以前主要運動是棒球,不僅課後練球,回到家玩電動也是《實況野球口袋君》,「打開電腦,玩的還是棒球。」高中以後,他開始改打籃球,玩的遊戲也改成玩NBA系列遊戲。

「最近因為《灌籃高手》手遊,讓我中毒非常深」,鄧崴笑稱這幾週打球時,不僅會模仿木暮公延在那邊喊「進了進了」,想要隊友把球傳給他時,更會很不自覺地說:「我有大我有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