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驚人獎座曝光 周杰倫看傻這樣說

王力宏身後的獎盃成為焦點。(宏聲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王力宏昨(27)日於「未來你好 2020畢業歌 雲演唱會」中,以跨海直播的方式,自彈自唱《我們的歌》,他在台北的「宏聲音樂」演出,以一鏡到底手法呈現,身後的海報牆和滿櫃的獎盃引起討論,連周杰倫都在IG詢問:「帥哥,後面的水晶球是獎座?還是風水的?」王力宏則笑回:「你的『風水』應該比我還多。」

周杰倫對王力宏的獎座充滿好奇。(翻攝自IG)

王力宏演出時邊走邊唱,網友發現海報牆上貼著「火力全開」及「蓋世英雄」海報,以及他曾演出的《戀愛通告》、《無問西東》等電影。放滿獎盃的「獎座牆」更是吸睛,琳琅滿目的獎盃,豎立成了一面獎座屏風,直達天花板,讓網友大呼:「王力宏到底有幾個獎盃?」

此外,辦公室裡的墨寶「俯首甘為孺子牛」也成為焦點,這句詩出自魯迅的七言律詩《自嘲》,借用典故《左傳》,表達出他做出感動人心的音樂職志,願意用作品和粉絲不間斷的交流對話,他表示:「現今社群媒體很多,面對負評、指指點點,每個人都要比以前更勇敢一些,要對自己有信心、有目標,勇敢的往前走!」並勉勵畢業生現在才是學習的開始,因為學海無涯,要持續充實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