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分造假18年!G奶AV教主揭真實年紀

蒼井空有「AV教主」封號。(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即使結婚生子,仍是不少男性的性感女神,她近日自曝身分造假18年。

蒼井空。(翻攝自推特)

蒼井空2002年進入暗黑圈拍片,當時對外公開的資料為1983年11月11日東京出生,她昨(26日)在網誌中提到,其實年齡少報了3歲,現在的自己,已經39歲了,並非資料上的36歲,生日也不是11月11日。

蒼井空坦言,一開始已有罪惡感,但因當AV女優想隱瞞身分,才會使用藝名及虛構的出生日期,甚至連出生地也不是資料上所寫的東京,真正的出身地是在神奈川的鄉下地區,她早將雙11視為自己的生日,希望大家也是如此,「我不打算更改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