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激烈狂晃穿這樣 雙乳彈出疑走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去年加盟唱片公司,推出新單曲回歸歌壇,熱愛舞蹈的她持續精進苦練,昨晚挑戰了南韓女團BLACKPINK剛推出的新歌《How You Like That》,她穿著性感背心嗨跳,直接露出大片美背,激烈舞步讓傲人雙峰都跟著晃,連歌迷都擔憂會走光。

郭書瑤(右)練舞時打扮性感,表示經紀人看到會爆炸。(翻攝IG)

瑤瑤的造型太性感,引起網友討論熱烈,連她自己都忍不住表示:「經紀人看到要爆炸了」,好友魏蔓看了則回應:「我踩到自己鼻血滑倒。」

郭書瑤去年加盟唱片公司,並推出單曲作品。(何樂音樂提供)

此外,針對是否「走光」的問題?瑤瑤親自回應:「那是衣服內裏,不是走光,我不會放有走光的影片的。」而有網友質疑她練舞時穿太辣,認為會讓大家把焦點都聚集在她的美胸,對此她也表示:「我不想因為別人的評論就不穿喜歡的衣服,失焦那就是我跳舞還要更進步囉。」感謝網友的善意提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