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MV觀看勇破1650萬!《可不可以》定檔七夕情人節

由曹佑寧(左)、陳妤主演的《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今正式定檔。(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原訂3月12日上映,但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延檔,日前先曝光由鄧紫棋演唱的主題曲《很久以後》MV,已破1650萬次觀看人數,讓電影聲勢更上層樓。該片今也正式宣布,定檔於七夕情人節前夕的8月21日,於全台101家戲院盛大上映。

電影改編自作家肆一的暢銷同名散文作品,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億萬編導林孝謙與呂安弦等人編劇,台灣新銳導演簡學彬執導,集合曹佑寧、陳妤、林映唯及特別演出的楊謹華等人共同演出,今天也公佈第2版充滿粉紅泡泡的「定檔海報」,充滿告白口吻的片名占滿整個海報版面,預告電影的宣傳即將重新啟動。

延檔期間高唱從軍樂的曹佑寧,大方分享當兵的模樣。(翻攝自YouTube)

此外,幾位主要演員和原著作家肆一也特別合作錄製短片,向等待以久的影迷們開心宣告電影終於要上映了,延檔期間高唱從軍樂的曹佑寧也大方分享當兵的模樣,直說很開心作品終於可以和觀眾見面了,兵役期4個月的他期待退伍後再和影迷們多多互動、為電影衝刺造勢。

女主角陳妤也很高興電影確定上映日期,認真又熱血的說:「我知道很多觀眾從去年金馬影展的首映場就買票了,但那時不得不延後放映,接著又因為疫情影響,直到現在終於定檔,對一直在等待的觀眾非常抱歉,另一方面覺得電影公司在這個時期超辛苦,到時候會全力衝映前映後的活動,好好謝謝大家。」《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8月21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