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宏碁電競座艙更狂了 首推聯名OISM「馬殺雞」電競椅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還記得宏碁在去年IFA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亮相的Predator Thronos Air輕量版電競座艙嗎?座椅首度加入按摩功能掀起話題,今年「更狂了」,進一步與OSIM合作聯名「馬殺雞」電競椅。

因應疫情,往年都在美國舉辦的「next@acer」年度記者會今年改成線上形式,一次發表逾20款新品,下半年陸續在台上市。

宏碁電競座艙和OSIM合作電競按摩椅。(記者吳佩樺攝)

去年Predator Thronos Air電競座艙進化按摩電競椅,今年進一步打造OSIM聯名款,採用黑色碳纖維圖案的PVC皮革製成,可調整高度,椅背能傾斜至145度,導入OSIM V手按摩技術,內建3種自動按摩程式,頭枕二側內置藍牙音響。Predator Thronos Air電競座艙預計8月在台上市,標準版售價約21~23萬元,OSIM電競按摩椅屬選配。

宏碁電競座艙的電競椅導入OSIM V手按摩技術。(記者吳佩樺攝)

疫情帶動,輕薄筆電Swift 5全新一代的特色除了機身重量不到1公斤、螢幕占比提升90%,同時主打「抗菌」,觸控螢幕覆蓋抗菌康寧大猩猩玻璃,觸控板、鍵盤、機身等處亦提供抗菌處理。

宏碁輕薄筆電Swift 5,全新一代主打抗菌。(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開發Enduro強固系列,包括平板、筆電,鎖定一線急救人員、工廠人員等專業族群,通過MIL-810G軍規認證和IP65防塵防水。

宏碁開發Enduro強固系列,包括平板、筆電。(記者吳佩樺攝)

其他話題新品且有電競筆電Predator Helios 700、Predator Helios 300、Predator Triton 300、Nitro 7全面升級硬體;ConceptD創作系列持續擴大陣容,例如ConceptD 3 Ezel翻轉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