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人殺「五堅情」實境秀秒失控 邱鋒澤、陳零九CP搶房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黃偉晉、邱鋒澤、陳零九、小賴、婁峻碩因八大《娛樂百分百》狼人殺單元人氣大漲,5人拍攝特別單元「叮咚五堅情」到宜蘭2天1夜,沒想到還沒出發就脫稿演出,邱鋒澤在意是不是與自己的CP組合陳零九同房,婁峻碩則問製作單位:「原本要我錄影的時候說沒有小賴耶,為什麼又有他!」小賴也一度跳出來制止夥伴們:「冷靜一點!」單元開錄不到1分鐘,就把工作人員搞得哭笑不得。

黃偉晉(左起)、婁峻碩、陳零九、邱鋒澤、小賴拍《娛樂百分百》實境秀單元「叮咚五堅情」。(八大提供)

「叮咚五堅情」片頭日前曝光,引發熱烈迴響,節目也提前釋出精采片段,影片開頭以5人剛起床,頭髮凌亂不堪的樣子呈現,兩天的行程,5人一會打鬧互虧,一會兒又真情流露哭著告白,粉絲直呼:「怎麼看得我們又笑又哭的。」

黃偉晉(左起)、小賴、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為拍攝「叮咚五堅情」到宜蘭出外景。(八大提供)

黃偉晉在花絮中表示:「我好不想闔起眼睛,很珍惜跟他們聚在一起的時光。」婁峻碩更爆料,當晚5人聊到凌晨4點,中途還因為肚子太餓到冰箱覓食,光他一個人就吃了半桶冰淇淋。觀眾可透過鏡頭一窺偶像真面目,並腦補想像與5人一起睡覺、出遊的親密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