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宋慧喬」領表選高雄市長!「我的政見就是不做事」

「韓粉宋慧喬」在臉書PO文宣布選高雄市長。(翻攝黃喬妹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韓國瑜遭罷免後高雄將進行補選,有「韓粉宋慧喬」之稱的「一柱擎天姊」網友,近日在臉書PO文宣布選高雄市長,引發網友接連驚呆。

「韓粉宋慧喬」(左)曾開心和韓國瑜合照。(翻攝黃喬妹臉書)

「一柱擎天姊」又名黃喬妹,她說:「我的政見只有一個我就是不做事....但是,我就是要24小時盯住那些貪污的人,貪污腐化的政府,而且努力查你們的弊案⋯⋯我就是要把不做事愛貪污的政客全部通通抓起來...把貪污愛說謊不做事的關到死....而且我會努力用心查弊案」根據《三立新聞》,此女20日已完成領表程序,目前正狂籌200萬保證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