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麗君罕見曝光結識富尪情緣 夫妻身價高達16億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前文化部長鄭麗君日前接受壹電視《我是救星》節目主持人陳雅琳專訪,難得談起身為科技業大老闆的老公沈學榮,鄭麗君夫妻身價加起來超過16億,但兩人對外始終低調,鄭麗君這回難得分享夫妻情,透露與老公是參加2009年由林義雄發起的「人民作主千里苦行」運動時認識的,當時沈學榮參加千里苦行,當作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從小自認是怪咖的鄭麗君認為,這個人一定也跟她一樣是個怪咖,就這樣遇到了人生的伴侶。

鄭麗君難得分享夫妻情。(壹電視提供)

陳雅琳好奇像鄭麗君這樣校花級的人物,一定不乏追求者,感情路想必一帆風順?但鄭麗君卻自爆,有幾次失敗的感情經驗,原本還以為自己會單身一輩子,沒想到竟在41歲那年,遇到對的人,最終決定踏入婚姻。而她對外總給人溫柔形象,但她自爆骨子裡其實超叛逆,透露當年唸北一女時,因為不喜歡穿裙子,寧願一早7點半搭計程車到學校,就是不想被糾察隊檢查服裝。

她上了台大後,偷偷參加修憲絕食活動,被攝影記者捕捉登上報紙頭版,意外成了當年野百合世代的「學運女神」,她說爸媽隔天翻開報紙,驚嚇程度破表,畢竟當年是白色恐怖時期。不過,鄭麗君的政治啟蒙也是來自父親偷藏在家裡的黨外雜誌,她笑說原本一度以為父親偷藏的是情色刊物,事後才知道原來爸爸早有民主思潮,而她的雙親看到女兒站上街頭,最終也加入靜坐行列,力挺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