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語蕎多年心臟宿疾發作 深夜「突無法呼吸」奔急診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成語蕎今(18日)錄TVBS《女人我最大》透露前陣子身體出狀況,睡到一半突然覺得心臟痛,甚至一度感覺喘不過氣、無法呼吸,緊急奔往醫院急診求助,她說目前還在等待檢查結果出爐,再評估是否準備開刀其實她一直以來都心臟都不太好,還有二尖瓣膜脫垂、三尖瓣閉鎖不全等問題,「因為我出生時臍帶繞頸,當時醫生評估說可能活不了,是媽媽求醫生要不斷打我,才救回我的小命。」

成語蕎透露心臟有問題。(TVBS提供)

成語蕎近來除了擔任中天《地球人請回答》助理主持,也常跑綜藝通告,無論棚內或外景節目都能見到她的身影,但她因為心臟問題,不太能做劇烈運動,「所以我錄外景都要很小心,以前都覺得牙一咬沒關係,為了效果都會去做,但現在醫生警告我不要做那些活動,我也答應家人要好好照顧自己,所以我不是怕高而已,也怕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