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35歲唐禹哲首談混血千金女友 鬆口「可能閃婚」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唐禹哲、王家梁、孫沁岳、張雁名、侯彥西、徐謀俊及吳翔震主演三立全新8點華劇《我的青春沒在怕》,7人今帥氣(18日)出席卡司發布會。35歲唐禹哲過去曾與郭雪芙、李佳穎、卓文萱等女星爆出緋聞,但他面對感情話題始終低調,不過今在記者會上,被問到小13歲的緋聞女友蘇小軒,唐禹哲雖然緊張地不停擦汗,仍大方分享與女方的相識過程,還說很欣賞蘇小軒的樂觀、乖巧以及努力向上的態度。

三立《我的青春沒在怕》記者會;吳翔震(左起)、侯彥西、孫沁岳、唐禹哲、王家梁、張雁名、徐謀俊。(記者陳奕全攝)

台美混血女星蘇小軒臉蛋精緻,在時尚圈小有名氣,還是和泰興業千金,她與唐禹哲去年被直擊甜蜜逛街,唐禹哲今透露兩人認識1年多,當初因為在朋友的婚禮上同桌而搭上線,「一見面覺得這女生很可愛,聊了覺得人也很單純、很樂觀,樂觀到不可思議的樂觀,我覺得這是最難得的吧。」也坦言被蘇小軒的樂觀影響,現在看事情都覺得沒那麼困難。他也提到,兩人雖然差了13歲,但對時尚流行都很有興趣,相處起來很有話題、沒有代溝,還笑說「我也是年輕人啊」。

唐禹哲今在記者會上大方認愛蘇小軒。(記者陳奕全攝)

不過他今仍以好朋友稱蘇小軒,強調:「真的是還在觀察,沒有交往。」被問到未來有可能公布交往嗎?唐禹哲說:「倒沒那麼排斥,但這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情,要考慮到對方和她的家人。」35歲的他現已屆適婚年齡,他笑從自己打從20歲就想結婚,只要找到真命天女就想定下來,會閃婚嗎?他表示:「不一定喔,現在對我我來說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開心就好,有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