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迅留英遭霸凌 「迴紋針體姿」塞塑膠桶

陳奕迅。(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5歲港星陳奕迅,近來曬出《Mama with me》的影片,並以「英國留學的恐懼」為題,分享過去留學時的往事,還提及被霸凌的黑歷史。

陳奕迅赴英留學,遭同學塞膠桶欺負。(翻攝自YouTube)

陳奕迅國中就到英國讀書,他當時非常抗拒,加上看到愛爾蘭共和軍侵襲,到處放炸彈攻擊,擔心自己會被炸死,便和家人說:「我很怕死,我不要去,我到英國死定了,一定會被炸死。」家人不斷安撫,哥哥還特地回港,只為陪他一起飛英國,媽媽也在學校附近的旅館住了1個月,在家人的陪伴下,他克服了害怕,慢慢地愛上英國。

陳奕迅(中)與哥哥、媽媽。(翻攝自YouTube)

求學時期,學校只有6、7位東方臉孔,因哥哥是校園風雲人物,陳奕迅在哥哥光環庇護下,免於被欺負,但仍有「意外」發生,他被同學以「對摺」的方式,塞到塑膠桶裡,直到桶子倒下,才有辦法從裡頭爬出來,他笑容滿面提起這段被霸凌的過去,「雖然被同學欺凌,但我卻覺得其實蠻好玩的,這樣只會令我更有幽默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