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4歲身價7.8億 最美麗港姐靠自己當富婆

李嘉欣有「最美麗港姐」封號。(翻攝自李嘉欣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最美麗港姐」李嘉欣日前在微博曬出一家三口出海遊玩照片,價值近1億港幣(約3億9千萬台幣)豪華遊艇罕見曝光,引發熱議。

據傳李嘉欣乘坐這艘豪華遊艇,是義大利頗富盛名品牌,最適合招待一群朋友在船上玩樂,其實不少香港富豪都鍾情這個品牌遊艇,包括賭王家族、玩具大王蔡志明,被指擁有多艘同等級遊艇。

一家三口出遊,李嘉欣成了全世界最幸福女人。(翻攝自李嘉欣微博)

當天一家三口出遊,雖碰上天氣不佳,李嘉欣仍開心留言:「天氣不好,但三個人一起就好。」幸福指數破表。其實早在結婚前,李嘉欣早就是香港娛樂圈富婆,除了拍戲之外,廣告價一度喊破3百萬港幣(約1200萬台幣),再加上投資有道,最厲害炒債券賺飽飽,名下也有兩棟豪宅,34歲時保守估計身價逾2億港幣(約7.8億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