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1個月6死 楊月娥嘆誰來救救孩子

PMMA超級搖頭丸常被摻入毒咖啡包飲用。(資料照、取自法務部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短短一個月,基隆有6人施用PMMA超級搖頭丸死亡,但許多青少年不知道它輕易奪命的可怕,常在歡聚開趴、K歌時當成咖啡一杯接一杯地喝。警方人員說:「猝死者幾乎都是喝死的!」

知名主持人楊月娥今(17)日上午沉痛表示,毒害台灣很深很深,「基隆一個月6人抽搐暴斃死亡,其中有2人是未成年人,年紀最小的才16歲」,她感嘆來不及長大的人生,談什麼理想、抱負、前程、國家的未來?

「這不是偶發事件,毒品入校園已久,師長管不了,家庭莫宰羊,政府忙宣導,社會快要倒,誰來救救我們的孩子」,楊月娥透露在癌童癌症病房待過,看過努力想活下來的孩子,很難接受因毒品失去生命的悵然,「台灣受毒害太深,聽不見正義之聲,看不到救援之力,教不會拒絕誘惑,做不到雷厲風行,如此下去台灣到底還能剩下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