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婆婆》太爆笑連2週收視奪冠 鍾欣凌許願帶劇組玩加州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劇情爆笑,連續2週登上戲劇類收視冠軍,上週收視一口氣衝上1.48,搶進上週六全台收視第5名。導演鄧安寧、許傑輝先前都立下收視約定,承諾收視若破1.5、1.87請大家吃飯,女主角鍾欣凌聽聞收視從1.02升到1.48,笑喊:「我才在許願說,如果收視2.87要請大家去美國加州玩,差一點點真是可惜了,感謝Darren說因為疫情改去蘆洲好了,其實一開始會擔心這樣的瘋狂喜劇會不會被觀眾喜歡,但現在很高興能收到這麼多正面反饋。」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演員群每週開直播,跟觀眾互動,Darren(左起)、鍾欣凌、導演鄧安寧、製作人陳慧玲、許傑輝。(公視提供)

《我的婆婆》演員群及工作人員每週都開直播跟觀眾互動,上週方志友為支持老公的新戲現身直播,這週換Darren在南部拍完戲特別趕路,與老婆曾威菱Vivi殺到直播現場給所有人驚喜,讓劇中飾演Darren媽媽的鍾欣凌驚喜道:「我真正的大媳婦也來了!怎麼這麼幸福!」鍾欣凌也在直播時透露:「大家看到小鷗(黃姵嘉飾演)帶賽,讓車子拋錨那段可能笑得很開心,但也讓我回想起拍攝當天有多熱,我記得體感溫度有到40度,楊銘威跑著推輪胎是真的熱到身上都冒煙了!」

鍾欣凌開心《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連續2週收視奪冠。(公視提供)

製作人陳慧玲則透露:「我們就是希望能製作出一部帶給觀眾歡笑、勾起一些回憶、帶走一些省思的戲,這兩週跟戰友們一起看了四集,笑聲此起彼落幾乎沒斷過,我就會想像觀眾家裡的客廳,是不是也開著電視、聚在一起笑聲連連?這就是我們想拍的戲!」《我的婆婆》每週六晚間9點在公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