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英宏被老師這樣評價 自稱「斯文敗類」

李英宏自稱斯文敗類。(Ciao潮旅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李英宏為雜誌拍攝封面,他的外表瘦高白淨,書生氣息十足,他則認為自己「斯文又不失野性」,笑說:「也可以說斯文敗類啦!」並表示會在創作時展現出野性的一面,如同把內心的野獸放出去,溜達一下再回來。

李英宏曾被老師說過動又調皮。(Ciao潮旅提供)

回憶起成長歷程,李英宏提到國小時,曾有老師說他「過動又調皮搗蛋」,當時他瀟灑回應:「謝謝老師!」到了20歲他愛上五光十色的生活,愛玩的他最常去的地方是西門町,認為那裡亂中有序,充滿青春的氣息,30歲那年他發行首張專輯《台北直直撞》,「我開始有自己確定的志向跟目標,就是做音樂!」

李英宏希望挑戰全口白專輯。(Ciao潮旅提供)

李英宏也說他不會把沒經歷過的事情寫成歌,他的創作等同於生活,例如新歌《skit煙火》只有對話和煙火音效,還有各種脫口而出的驚呼聲,他也透露下次想挑戰全口白專輯,若要辦演唱會,就會「唸」完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