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仲崑刺青人生 體悟凡事總要三思而後行

黃仲崑日前曝光全身刺青照片。(翻攝自黃仲崑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61歲男星黃仲崑有「鋼鐵大叔」封號,日前曬出全身刺青照片,今(15)日上午,他曝光洗掉刺青照片,但,全身刺青怎會那麼容易除去,他笑笑說:「今天一早突然決定要重新做人!」

黃仲崑是在臉書自曝發表這篇「勸世文」,他說玩了幾天的紋身貼紙,今天一早突然決定要重新做人,「就把紋身貼紙全部都卸掉了,人的一生很多事情是經過學習,有了經驗,才決定自己真正的方向。」

今天一早,黃仲崑再曬除去刺青照。(翻攝自黃仲崑臉書)

「如果可以的話,如果還來得及的話,凡事總是要三思而後行,給自己留一個退路」,黃仲崑坦言,萬一改變主意了,還可以從頭來過,重新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