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祖雄展現驚人核心肌群 輕鬆KO高難度復健運動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肌肉男星祖雄日前上年代新聞《聚焦2.0》與復健科專家、中醫師教導觀眾自行復健的小撇步。因應疫情趨緩,大甲媽祖繞境終於在6月11號晚上11點準時起駕,往年遶境後,信徒時常因為跪拜、扛轎甚至鑽轎底,腰酸背痛好比運動傷害,身為運動教練的祖雄,現場示範高難度皮拉提斯復建運動,只見他雙手一撐,輕鬆扭腰擺臀,一般人可能耐不住的核心強度,祖雄卻毫不費力就完成指定動作,連訓練師都大讚:「有練過!」

 祖雄示範高難度復健運動,大秀超強核心。(年代提供)

另外,現代人壓力大,失眠睡不好已是文明病,泡腳卻有助眠功效。中醫師余雅雯表示,泡腳能讓全身血液往下降,身體發汗,達到去濕、溫養的效果。節目現場特地調製花椒水,讓工作壓力大的祖雄泡腳舒壓,只是花椒的味道太香,且皮膚也能感覺到辣的觸覺,讓祖雄直呼:「好香,好像在吃麻辣鍋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