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雅筑《女力》疑肚皮有喜 梁瀚名無懼「先有後婚」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梁瀚名與楊雅筑這對螢幕情侶,自《女兵日記》一路戀愛到《女力報到最佳拍檔》,現在已邁入同居試婚階段,讓粉絲都期待看到兩人完婚,近日劇情走到楊雅筑月事推遲,肚皮疑似有喜,梁瀚名發現後欣喜不已,完全不在乎兩人是否變成「先有後婚」,現實中若發生同樣狀況?梁瀚名霸氣說:「只要認定彼此,這是沒有問題的!」

楊雅筑(左)劇中月事推遲疑有孕,梁翰名(右)發現後很開心。(TVBS提供)

劇中楊雅筑月事推遲長達兩周,私底下驗孕被梁瀚名發現,他貼心陪伴女方去看婦產科,梁瀚名透露也做過類似的貼心之舉,「女生難免婦科會不舒服,尤其有時候好朋友來更不舒服,只要時間允許都會陪的。」除此之外,他還會幫買衛生棉、主動開飲料瓶蓋,或是搭車時讓另一半坐在容易下車的位置,無論何時都展現暖男本色。

兩人演起同居戲碼怡然自得,但梁瀚名透露先前其實沒有相關經驗,他說:「我沒有和女友同居過,可能因為『雙魚座』都會想要有一些私人空間,保持一點神秘感,感覺更能為兩人感情加分。」梁瀚名特別喜歡小孩,他表示自己可以接受提前當爸,未來期待能生一男一女,強調:「最好是哥哥可以照顧妹妹,但不知道以後自己有小孩,會不會還是覺得他們可愛或是變小惡魔。」他也說無論戲裡戲外,認真相處過後再成婚是必經過程,他表示:「我覺得要交往2、3年左右,才比較能夠了解一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