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植劇場2」獲文化部3600萬補助!4名導年底接力開拍

王小棣(左三)帶領植劇場2繼續向前走。(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導演王小棣2016年推動的「植劇場」系列,為台灣電視戲劇掀起一場溫柔革命,王小棣日前受訪透露「植劇場2」正式啟動,打造8齣不一樣類型的戲劇,預計年底開拍。今文化部公布「109年度超高畫質電視節目製作補助案」名單,「植劇場2」獲得3600萬補助,是同批案件獎助金額最高,另外映畫傳播製作的《神之鄉》、連俞涵、簡嫚書等人合作的《黑喵知情》分別獲得2000萬補助。至於評審名單包括金鐘編劇呂蒔媛、電影《返校》導演徐漢強和金鐘導演陳慧翎等人。

王小棣受訪時曾表示未來將打造4個類型的8部戲劇,包括愛情成長、懸疑推理、靈異鬼片以及報導文學跟自傳系列,據悉這回「植劇場2」所申請的4部不同類型題材戲劇,也由4位導演包括瞿友寧、王小棣、王明台、廖士涵執導,陣容相當華麗,預計年底開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