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如芸婚變被問「還相信愛情?」 回應讓人心碎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何如芸婚變事件越演越烈,富商尪王敏錡今(3)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否認有家暴、外遇,兩人離婚原因是因為何如芸消費力太驚人,婚後十幾年刷卡累積金額相當一棟豪宅。何如芸也發聲明否認,且表示將提告侵害配偶權。然而,何如芸昨晚曾在臉書吐露心情,說自己被問到「還相信愛情嗎?」她的回應讓不少網友心疼。

何如芸聲明表示「所謂一棟豪宅的消費,顯然言過其實」。(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何如芸婚變情節堪比八點黨,她在臉書寫下,當記者問她:「還相信愛情嗎?」她當下有點茫然,只能回應「不知道」,後來她想了很久,「我還是願意相信愛情的存在,現在的失控,不能否定他曾經的美好,更不需要因為受到傷害,就認定『愛』有問題 」。

何如芸也說,身邊有很多與她年紀相近、條件很好的單身女性,其實並非沒有遇見讓她們動心的人,「而是那人若是使君有婦,就寧願放下自私占有的慾望,不去侵占別人已經擁有的,雖然痛苦,但自己可以活的驕傲,活的正當」,認為這樣默默祝福對方的愛情,確實存在。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