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峰被爆洗澡洗超久 去兒童台打工被誤當「西瓜哥哥」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炎亞綸、唐綺陽、Sandy(吳姍儒)主持公視實境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首集邀來創作歌手吳青峰,節目中吳青峰被爆料澡洗太久,也曾在幼幼台打工過,吳青峰笑喊當時還被誤認是該台內的「西瓜哥哥」,當場還有警衛叫他「瓜哥」就放行過門,吳青峰還狐疑說:「他以為我是胡瓜嗎?」

吳青峰上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被爆洗澡洗超久。(公視提供)

被唐綺陽問到點頭上談話節目原因,吳青峰直爽回答:「覺得你們三個應該蠻好聊的。」 吳青峰好友路嘉欣也透過節目影片中爆料青峰「洗澡洗太久」,在浴室會花1個多小時,但愛乾淨的吳青峰,解釋是在清理浴室,「我要一視同仁,直到每個角落都乾淨了才舒服,我洗這個罐子,就覺得其他罐子也在呼喚我。」讓唐綺陽大呼:「他處女座的啊!」

吳青峰透露,遇到情緒不好時會在社群上發文,但他常常「一PO完就忘記了,然後等我再回過神來就天下大亂了。」同在網路上很活躍的炎亞綸心有戚戚焉,不過吳青峰認為自己近來「有稍微比較溫柔一點」,還勸炎亞綸說「你下次PO文前先跟我溝通一下,我幫你潤稿或我幫你PO。」

吳青峰推專輯《太空人》提及生老病死,青峰認為「這根本不需要避諱,因為它天天都在發生」,被問到最想在自己告別式會放哪些歌單,青峰卻堅決地希望「不准為我辦任何儀式,連告別式都不准辦。你可以在心裡為我放一首歌」。Sandy 一旁答腔說:「我大概兩三年前就開始問我爸喜歡什麼花,我怕到時候來不及問」,還說「他確實有生氣」,讓炎亞綸忍不住說「太早了啦。」

創作歌手吳青峰(右2)上炎亞綸(左起)、唐綺陽與吳姍儒主持節目《36題愛上你》。(公視提供)

吳青峰透露自己與父親「有一段時間處得非常不好」,父親生前一度被醫生宣布僅剩半年壽命,「結果很幸運地,我們還有4年的時間」,兩人卸下心結相處,青峰說「後來我們有講開,所以它其實是一個很美好的經驗,我最後對他完全的釋懷。」《36題愛上你》6月1日起,每週一至三晚間9點,於公視首播;播出後在公視+、Yahoo TV、myVideo等影音平台上架;而隔週二與三也都在平台上進行網路直播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