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想讓兒子誤會「媽媽放棄他們」 何如芸崩潰為監護權發聲

何如芸對自己的婚姻沉痛發聲。(資料照,記者溫于德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何如芸和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離婚協調一年多,之前傳出王敏錡將擁有單獨監護權,對此何如芸今(29)沈痛發聲,俵事自己從沒有同意讓王敏錡單獨監護過,指出從2020年一月開始,5次協調庭討論的方案一直是共同監護的方案。她說:「我不想讓兒子誤會,媽媽要放棄他們,他們會很受傷。」何如芸疼愛兩個兒子,她也強調自己會一直努力,就是為了可以名正言順光明正大的陪伴孩子成長。

何如芸今為監護權發聲。(翻攝自臉書)

而何如芸上月坦言目前官司主要卡在2個兒子監護權以及財產分配上面,其實兩人的離婚協調庭本來已告一段落,沒想到何如芸的婆婆又請了律師,加總起來王家共找來7位律師和何如芸開戰,雖然何如芸妹妹更為了替她籌措律師費用,將房子拿去抵押,請來知名女權律師賴芳玉,仍有小蝦米對抗大鯨魚之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