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到底多媽寶?陳佩琪火大抖出驚人內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近來何如芸因離婚官司上新聞,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感嘆:「女方在鏡頭前痛哭流涕的畫面,相信結過婚的人都感觸頗深。」並提到與柯文哲一起上節目,柯文哲被問到結婚紀念日答不出來,問到相識、結婚過程,就搬出「要聽媽媽的話」那一套,讓她火大到不行。

柯文哲去年10月在台北誠品站前店舉行簽書會,陳佩琪(右)到場支持,兩人應媒體要求合比愛心。(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陳佩琪說,打從結婚的那一刻起,就不認為一方會愛另一方到老,「結婚久了,沒感覺了,什麼事都會發生」,並奉勸進入婚姻的男女,別為婚姻犧牲追求夢想的機會。

陳佩琪表示,月初跟柯文哲上節目,即便被問過N次結婚紀念日,柯文哲老是記不起來,「若再被問相識、結婚的過程, 他就搬出『要聽媽媽的話』那一套,每次聽了總是滿肚子火」。她還說,柯文哲常常沒發現她在生氣,自顧自講得口沫橫飛,甚至當場訓斥她,「有時真的氣到想扁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