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朋奉生前吃麵「身上剩31元」 最後結局神展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吳朋奉25日凌晨因腦中風猝逝家中,享年55歲,噩耗一出,震驚演藝圈,他曾以《父後七日》、《歸途》、《第一響槍》分別拿下金馬男配角、北影影帝及金鐘戲王,因此受封「三金影帝」,從劇場打拚起的他,其實生活相當簡樸,2013年就曾在臉書自曝,去吃完麵才發現身上只剩31元,不過最後神展開結局讓網友噴笑。

吳朋奉驟逝,享年55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吳朋奉過去在臉書分享糗事,透露某次吃完麵才發現自己皮夾裡沒錢,消費金額總共75元,他再翻出零錢包也只有31元,讓吳朋奉心想:「我慘了!老闆會不會報警啊?!還是大聲斥責我?!」仍硬著頭皮向老闆解釋並道歉,表示領完錢馬上回來買單。

老闆認出吳朋奉,表示下次來店用餐再一起算就好,但耿直的吳朋奉堅持要馬上還,此時老闆竟回:「啊不然叫演你老婆那個來洗碗啦!」原來對方指的是跟他在《含笑食堂》飾演夫妻的琇琴。吳朋奉當下立刻衝去便利商店的提款機,沒想到上頭卻貼著「故障」的告示,讓他超傻眼,不過吳朋奉直言:「我不會白吃白喝的,我是有信用a人,老闆你等我一下啊!」逗趣糗事讓一票網友笑翻。

吳朋奉曾自曝吃飯身上沒錢的糗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