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喇舌主播驚傳濺血 下巴破了慘送急診縫20幾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年前曾喇過Selina前夫張承中(阿中)的前主播洪藜恩濺血了,她目前擔任JET《超級辯辯辯》和東風衛視《誰是撲克王》等兩個節目的主持人,5月14日晚上在家不慎跌倒,整個臉朝下直撞到衣櫃拉門的金屬門軌,當場大噴血,自己趕快搭計程車去醫院急診室,醫生一看,下嘴唇全裂,下巴也破了,整整縫了20幾針,下半臉也腫了。

洪藜恩在家休養恢復中。(JET提供)

洪藜恩回想道,摔倒當下腦筋一片空白根本來不及哭,回神第一件想到的事情就是:「啊!下週《超級辯辯辯》、《誰是撲克王》都要進棚錄影,我是主持人啊,該怎麼辦!?」人還躺在急診室就趕緊連絡製作人告知這個噩耗。由於《超級辯辯辯》才準備從6月1日起移頻到JET綜合台晚間6點帶狀播出、《誰是撲克王》5月初才剛首錄要趕進度,製作團隊只好緊急找代班主持人救火。

突如其來的意外,洪藜恩被迫在家休養了一個多星期,不但工作停擺,還剛好遇上她的生日,因為養傷初期只能吃流質的食物,連大餐都不能吃,讓她超哀怨,直呼「這是史上最難忘的生日」!

洪藜恩25日復工錄影。(JET提供)

為了能趕緊把傷口養好,回到工作岡位,她狂嗑鱸魚湯、靈芝、安素、維他命C等對養傷有幫助的東西。結果上週五(5/22)拆線時,因為才短短8天,復原速度快得驚人,嘴唇也幾乎看不出傷疤,連醫生都大呼不可思議!昨天(5/25)終於順利復工進棚錄影《超級辯辯辯》,雖然還是要貼矽膠皮以免留疤,她已經覺得非常慶幸,也很感謝製作單位的體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