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可芳宋柏緯超進度拍床戲 女工作人員激烈狂叫

孫可芳(右)與宋柏緯拍床戲,讓現場女性工作人員興奮尖叫。(華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孫可芳與宋柏緯在華視、公視台語台《若是一個人》上演床戲,兩人在床上蓋棉被聊天,令不少觀眾驚呼「進度大超前」,孫可芳笑說拍攝當下,現場的女性工作人員不斷尖叫,比看到激情床戲或吻戲的反應都還激烈,讓她覺得很甜蜜,也拍得很有火花,因此特別期待這場床戲正式播出。 

劇中,孫可芳發現了自己長了子宮肌瘤後,打算獨自去動手術,恰巧符合網路瘋傳的「國際孤獨等級表」中,第10級也是最高等的「一個人動手術」。戲外她表示從來沒有獨自動手術的經驗,但曾為了健康檢查進行全身麻醉,她說:「當時的感覺就非常可怕了,無法想像一個人去動手術。」也透露如果要動手術,會選擇找朋友而家人陪伴,就怕家人知道自己生病會太過擔心。

宋柏緯也表示,一個人動手術是他在「國際孤獨等級表」中唯一無法完成的,他說:「再怎樣我想也會需要親人陪伴的。」林紹謙則是有過一個人動手術的經驗,他表示幾年前騎車趕著上陽明山上課,被違規迴轉的汽車撞到,人飛了出去下巴頂地滑行了幾公尺,被救護車送去急診縫了5針,一個人做手術,沒人陪的經驗讓他十分難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