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霖女友改名 跳槽變潘慧如師妹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潘慧如、王丁筑、庭瑄、黃薇渟,月初在經紀公司的安排下前往苗栗頂級露營區拍照,2天1夜的安排,完全不需要搭帳,3餐也不需要準備,晚間還有賞螢行程及夜間電影院可以觀賞,讓4位藝人工作之餘還能享樂,直呼賺到。

黃薇渟(左起)、王丁筑、潘慧如、陳庭瑄拍新宣傳照。(球狀星團提供)

身為陳柏霖女友的庭瑄,昔日為Popu Lady「庭萱」,如今跳槽加入球狀星團公司成為潘慧如師妹,也更名為「陳庭瑄」。工作安排主要以戲劇為主,新面孔剛加入戲劇,製作公司反應還蠻熱絡的。目前已有1部電視劇集1部電影正在洽詢當中。等待工作之餘也沒閒著,剛上完2個月的表演課,現在又開始在上呼吸的課程,她希望在戲劇接拍之前把表演預備的功課先準備好。

陳庭瑄(左起)、黃薇渟、王丁筑、潘慧如拍新宣傳照。(球狀星團提供)

經紀公司為了培養及創造4位藝人的價值,特別安排專業攝影、梳化團隊,打造藝人們完全不同風貌的造型,藉由照片呈現的樣貌,創造藝人們與更多商品、行銷合作的可能性。

陳庭瑄離開華研加入新經紀公司。(球狀星團提供)

這次拍照特別情商6個品牌贊助拍攝,拍攝4種風格。照片本週也陸續安排在藝人們的臉書及IG發文,才發佈完2篇,就已經接到至少5個品牌商品來洽詢合作。經紀公司表示近幾年行銷市場改變,自媒體盛行,除了戲劇安排之外,在網紅及YouTuber夾殺之下,其他工作安排上的確有些壓力。所以創造出藝人的領袖魅力,在現今的行銷市場上來說就變得非常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