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準爸爸堅定初心 放水李玉璽不搞殘酷

畢書盡(右)和李玉璽挑戰殘酷遊戲,考驗感情好不好。(MyMusic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Bii」畢書盡出道10年,近期也準備要當爸爸,他談到:「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個階段會撞出什麼模樣,所以,堅定初心別害怕,才能突破所有內心的不安全感。」

畢書盡和李玉璽一起上MyMusic節目玩「殘酷九宮格」遊戲,Bii也大放水,不料李玉璽一開口唱歌竟然破音,主持人陳大天也邊笑邊喊:「這段不能刪,一定要保留,太可愛了!」Bii淡定地說重來一次,於是「殘酷」遊戲最終由李玉璽獲勝。

另外李玉璽談到,有很長一段時間很迷惘,創作遇到瓶頸,寫不出歌,直到有一天房間裡緊閉的窗簾,不知為何開了一條縫,透進來的一束光,讓他寫出了新歌《I’m Coming Home》,這首歌他所要傳達的意思是讓自己回到最初創作時的心理狀態,也希望聽到這首歌的人,可以獲得勇氣去面對無法預知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