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予晞拍18歲師弟 見鮮肉「脫到剩小內褲」羞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林予晞今(20)出席UCHINO家居服上市記者會,她透露去年與宥勝拍完HBO影集《戒指流浪記》後,一路放假至今,手上戲約都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無限期延後或取消,最快要11月才可能進組,「戲裡有些醫療場景,劇組很謹慎,不知道會不會再延,很怕到最後就沒了」。林予晞熱愛寫作與攝影,以往自稱是斜槓藝人,如今則自嘲:「現在覺得自己是專職作家或專職攝影。」

林予晞因戲劇工作延宕,收入減少許多。(記者胡舜翔攝)

林予晞過去拍照以風景攝影為主,最近開始嘗試人像攝影,日前無酬接下時尚雜誌拍照工作,自豪踏出舒適圈,「找不認識的男生來拍,還叫他脫衣服」。她在經紀人介紹下,與剛滿18歲的肌肉型鮮肉師弟劉敬合作,害羞表示當天看到師弟脫到剩小內褲,內心充滿罪惡感,「感想是要維持專業很重要也很難,平常當演員要呈現最自然狀態,想笑就笑,但攝影師不能有這種情緒,看到男生只穿小內褲也要很鎮定,把他想成雕像」,也稱讚劉敬表現很自然,像天使一樣。

UCHINO家居服新品發表會,林予晞(中)。(記者胡舜翔攝)

她坦言戲劇工作延宕,收入減少許多,不過因為都待在家防疫,沒花什麼錢,「收到信用卡還懷疑不是自己的,帳單金額少滿多的,開始檢討以前為什麼花這麽多錢」。林予晞招認愛買攝影器材、相機和古董車零件,每月常花費上萬元,最近物欲降低,也開始反省之前是不是花太多錢,「因為疫情覺得可以更積極對待管理自己,算是災情收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