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牙收鑽戒520登記 謝承均感動見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大牙」周宜霈與小7歲男友「阿廖師」在2020520這天順利辧理結婚登記,完成終身大事,正式成為廖氏夫妻,今天到場的見證人有謝承均、曾莞婷、潘逸安夫妻。

大牙(前排右)、阿廖師登記,謝承均(後排、曾莞婷、潘逸安見證。(傳軒媒體提供)

之前求婚阿廖師就已準備好一顆5位數的結婚鑽戒,是大牙曾經看過、很喜歡的樣式,他記在心中,買下作為結婚戒指。大牙並不在乎結婚戒指的重量及價值,在一系列的求婚過程及驚喜中,這份心意及誠意最讓她感動,更開心他已開始聽某大姐的話,錢不可以亂花,未來還要阿廖師多多指教。

大牙(右)、阿廖師因羽球結緣,登記這天,夫妻倆都穿上運動服。(傳軒媒體提供)

兩人因為羽球結緣,也都熱愛運動,所以今天登記夫妻倆都穿上運動服,象徵這一切緣分的起源,阿廖師還用心的在結婚書約上印上一組可愛的羽球拍示意。婚後兩人會同住在汐止,大牙新戲也即將開拍,未來將先以兩人世界為主。

謝承均:「在這特別的520日子裏,祝福他們夫妻未來百年好合,生活美滿。」曾莞婷:「託大牙的福,我先跟仔哥(謝承均)來實習(當然是開玩笑的),一定要祝福他們兩人未來生活幸福,美滿快樂。」潘逸安:「一年前的5月18日這天,我們夫妻就在跟大牙他們同一個戶政所辧登記,未來廖氏、潘氏夫妻兩對,一起過每年的結婚記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