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爆有5歲混血弟? 傳蔡父與泰女另組家庭

蔡依林將在今年9月滿40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將在今年9月滿40歲,眾所皆知,Jolin有個已結婚的胞姊,姊妹倆感情很好,今(20)日卻爆出蔡爸爸蔡柱陳已與泰國籍女子另組家庭,5年前還生了個兒子。

時報周刊》報導,Jolin年幼時遭逢父親經商失敗、蔡父遠走泰國開工廠打拚,當時蔡媽黃春美獨自在台灣帶著兩稚女生活;外傳蔡爸回台後經營泰國移工仲介,今爆出與他共組家庭、生下5歲兒的泰國女子,可能就是因工作關係而結識。

周刊報導,蔡爸目前住在新北新莊區,日前連續3天跟拍追蹤,目擊他帶著稚兒一起出門爬單槓、打棒球、看醫生及逛街,一家三口感情相當好。

2010年6月,Jolin胞姊蔡旻紋與大同集團第三代林傳凱訂婚,蔡爸竟意外缺席,父母分居、甚至離異消息傳得沸沸揚楊;當時蔡媽否認婚變,還拉著蔡爸現身破除謠言,Jolin則透過經紀人解釋父親人在泰國處理公事,臨時趕不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