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炮仔聲》正宮化身聶小倩復仇!踹飛惡女狂甩巴掌

陳冠霖(右)故意與苗真結婚,其實是要趁機教訓她。(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宇婕在三立八點檔《炮仔聲》飾演的「王妍熙」因發生意外,以鬼魂身份流連人間,沒想到閨蜜苗真(飾黃麗玲)竟假裝被她附身,處心積慮想取代王字婕成為陳冠霖(飾添丁)的老婆,惡行讓觀眾氣得牙癢癢。不過最新劇情中,苗真不但在婚禮上慘遭蛋糕洗臉,王妍熙更穿著白袍從天而降,霸氣的一腳踹飛身穿厚重禮服的苗真。

苗真婚禮上被蛋糕洗臉。(翻攝自YouTube)

劇中陳冠霖早就知道王宇婕的靈魂並未附在苗真身上,但仍故意堅持與她進行婚禮,為了就是好好教訓她一頓。果然婚禮一開始,就先遭到「最強小姑」林筳諭(飾林姍姍)及「正義女神」璟宣(飾李寶娜)惡整,狠狠跌一大跤,整張臉埋進蛋糕裡。

王宇婕化身成聶小倩從天而降。(翻攝自YouTube)

王宇婕(左二)在《炮仔聲》狠掌苗真(左)巴掌。(翻攝自YouTube)

而在最新預告中,陳冠霖深情地表示:「這場婚禮代表,我對妍熙寶貝的愛。」並請苗真看清楚,他這輩子最愛的寶貝到底是誰,話一說完,王宇婕便穿著白袍,化身成《倩女幽魂》的聶小倩從天而降,苗真看到後當場嚇傻,還來不及反應就被王宇婕一腳踹倒在地,接著王宇婕一一細數她的罪狀,邊說邊用力狠甩她巴掌,令許多觀眾看了紛紛拍手叫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