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踩著孩子頭顱向上」 于美人不忍了!揭悲痛真相

于美人替小燈泡媽媽抱不平。(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支持罷韓,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怒批:「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引爆全民怒火;于美人今(15)po文聲援王婉諭,感嘆這些偉大的母親其實是「把悲傷留給自己」。

于美人表示,「很多女性在小孩上學後就沒有自己的名字,大家習慣會用小孩的姓名來稱呼為『某某媽媽』」,她也舉蔡玉瓊、陳碧娥及陳君汝為例,蔡玉瓊人稱「柯媽媽」,因兒子柯重宇被聯結車追撞身亡,花了8年陳情,讓「強制汽車責任險」完成立法,象徵了重視生命意義的抬頭。

陳碧娥人稱「黃媽媽」,因海軍二兵兒子黃國章在出海的軍艦上失蹤,找到時已經是漂流到中國沿海的一具腐爛屍體,她奔走成立了「軍中人權促進會」,追查真相23年,終於得到海軍司令的公開道歉,啟動軍中人權改革的腳步。

陳君汝人稱「葉媽媽」,14歲兒子葉永誌不堪同學霸凌,在學校廁所裏倒臥血泊中離世,玫瑰少年催生了「性別平等教育法」,葉媽媽勇敢站出來力挺同志教育,呼籲重視校園人權,避免悲劇再起。

于美人感嘆,人稱「小燈泡媽媽」的王婉諭,為建立兒童安全網而從政,「是的,每一次進步的法案都是踩著孩子的頭顱向上。這幾位忍受錐心之痛的母親所推動的立法都救不了自己的孩子,但她們都用一己之力來保護其他孩子,把悲傷留給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