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ony最親民防水手機Xperia 10 II拍照表現怎麼樣?來跟iPhone SE對比一下吧

Sony最高性價比的中階防水手機Xperia 10 II。(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Sony最高性價比的中階防水手機Xperia 10 II,台灣5月20日上市,售價11,490元,因為價格親民,還沒開賣,網路上便擁有不小的討論聲量。

特色為6吋OLED 21:9螢幕、IP65/IP68防水以及獨立三鏡頭,以規格來看,算是一款相當全面的中階手機,不過相信大家也很好奇Xperia 10 II的拍照表現怎麼樣?本篇以Apple iPhone SE為對照組,實際拍攝了幾組照片,讓大家參考一下。

Sony Xperia 10 II主相機擁有3鏡頭,包括標準26mm、超廣角16mm以及望遠52mm三個焦段,Apple iPhone SE只有一顆,因此所有照片都以標準鏡頭拍攝。

※實拍圖

美食特寫。(記者吳佩樺攝)

戶外風景。(記者吳佩樺攝)

逆光HDR。(記者吳佩樺攝)

一般夜拍。Sony Xperia 10 II無開啟夜間模式。(記者吳佩樺攝)

超低光源夜拍。Sony Xperia 10 II開啟夜間模式。(記者吳佩樺攝)

※總結

Apple iPhone SE鏡頭焦段僅有29mm,因此Sony Xperia 10 II拍攝的照片廣度會稍微廣一點。而從上面的實拍照,可以發現Sony Xperia 10 II的顏色調教跟Sony以往的中階手機相比,進步不少,像是拍美食蠻討喜的。

不過Apple iPhone SE畢竟有A13處理器的加持,在逆光HDR、顏色銳利度和整體細節方面展現出優勢,Sony Xperia 10 II拍戶外風景會覺得藍天白雲不夠透亮。但Sony Xperia 10 II的夜間模式是一項亮點,超低光源的拍攝,夜拍相較強悍。

整體而言,Sony Xperia 10 II拍照以夜間模式大加分,再加上OLED螢幕、獨立三鏡頭、IP65/IP68防水,萬元左右價格,的確是一支CP值還不錯的中階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